律师简介

孙志国律师专业从事婚姻家庭、遗产继承、房产纠纷、交通事故、劳动争议等领域,现执业于上海千颂律师事务所,本着尊重事实、尊重法律的精神,重视口碑,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服务,争取当事人利益最大化、风险最小化。

在执业的数年里长期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代理保险公司处理大量交通事故案件,熟悉法官处理案件的思路及判案的尺度,了解保险公司抗辩的角度,使得能更好更专业的办理交通事故案件,最大限度的为当事人争取利益。此外,我们还拥有婚姻家庭、遗产继承、房产纠纷、劳动争议等领域的专业律师,数年里我们大量处理拆迁纠纷、农村房屋分家析产纠纷、商品房买卖纠纷、房产继承纠纷、离婚纠纷、劳动争议等领域的案件,大量处理案件经验的积累使得我们在处理上述领域案件时更为专业、更能控制风险、更能为当事人争取应得的利益。

擅长领域
  • 房产纠纷
  • 劳动纠纷
LAWYER INFORMATION
律师信息
  • 律师姓名:
    孙志国
  • 执业律所:
    上海千颂律师事务所
  • 职  务:
    主办律师
  • 执业证号:
    13101*********422
CONTACT ME
联系本人
  • 服务地区:
    上海-上海
  • 地  址:
    上海市嘉定区东环路267-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