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李皓律师。陕西师范大学本科毕业,云南大学法律硕士。重庆恒泽(昆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现从事法律工作15年,云南公司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网站的创办人和云南公司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团队的负责人。

李皓律师长期从事公司综合法律服务,精通民商事法律事务,尤其擅长公司债权债务、合同纠纷以及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等律师业务。李皓律师专业从事公司法律服务多年,承办过大量的民商事纠纷案件,担任多家企业及政府部分法律顾问。

在十年多年的律师执业生涯中,李律师先后承办了上千起经济、民事、刑事及行政案件。其中:代理的田子杨与 昆明市 技工学校、江西庐山天沐温泉度假有限公司人身损害赔偿案件是 云南省 第一起因未成年学生实习致残而要求所在学校及实习单位进行高额赔偿的人身损害赔偿案件,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昆明电视台进行法庭直播,中央电视台法制频道、云南电视台、昆明电视台、《昆明日报》、《春城晚报》、《云南信息报》、《都市时报》、《生活新报》等新闻媒体对整个案件的庭审过程都做了详尽的报道,各电视台还对李皓律师作了专访;受云南省法律援助中心的指派,担任罗金会等五人与云南昭通交通运输集团公司旅客运输合同纠纷案件二审阶段中罗金会等五人的诉讼代理人。该案件开启了云南省农村户籍受害者按城市居民标准进行经济赔偿的先河,最高人民法院专门就本案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经常居住地在城镇的农村居民因交通事故伤亡如何计算赔偿费用的复函》的形式回复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并于2006年5月27日起,最高人民法院民一庭将该复函印发全国各地高级法院,参照适用,西南地区唯一的法制类杂志《法制与社会》对本案进行了深度报道;代理陆良供电有限公司电费催缴工作。陆良某公司欠陆良供电有限公司2006年电费10,634,666.49元,作为陆良供电公司催缴电费的委托代理人,通过周密的诉讼设计和扎实的基础工作,仅用短短25天,就成功收回了全部应收电费,避免了国有资产的流失。

此外,代理的多起民事、经济案件、刑事案件及行政案件在当地都有一定影响,取得较好的诉讼效果。 为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昆明交通投资公司、云南交警总队、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有限公司、昆明华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云南金芒果装饰有限公司、昆明个碧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云南晟中达投资有限公司南电网公司红河供电局、昆明建设咨询监理有限公司、中太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昆明福海企业总公司、云南鑫德招标代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私营企业及国家政府部门提供常年法律顾问和专项法律顾问服务。期间,对于客户的法律服务,不仅仅限于合同审查、商务谈判、建章立制,而是随着客户信任的加强,我们的服务渗透到公司内部重要会议和重大决策,根据我们专业和司法实践,提出切实可行的法律意见和方案,切实对公司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李皓律师本着一心只为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宗旨,秉持严谨务实的态度,全力以赴的对待每一项法律服务,兢兢业业走过十余载,已在业内和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李皓执业证号15301199910854375 地址:昆明市环城南路108号东来大厦9楼E座电话:18725099711  0871-63377980 传真:0871-93377980 QQ号:49044361 邮箱:18725099711@qq.com

擅长领域
  • 建筑工程
  • 刑事案件
  • 合同纠纷
LAWYER INFORMATION
律师信息
  • 律师姓名:
    李皓
  • 执业律所:
    重庆恒泽律师事务所昆明分所
  • 职  务:
    主办律师
  • 执业证号:
    15301*********375
CONTACT ME
联系本人
  • 服务地区:
    云南-昆明
  • 地  址:
    昆明市环城南路108号东来大厦9楼E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