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刘宾律师,广东人。广东瑞迪安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广州),法务部主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找法网资深律师。

      刘宾律师出身于书香门第。爷爷是解放前后德高望重的村长,父亲是才华横溢的优秀的中学教师,追随和响应毛主席号召,到北京和祖国大江南北“大串连”。家族近20人受过大专到博士,或双学士学位以上教育,先后攻读和毕业于广东财经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法学专业。

      家族现有4个律师:叔叔刘奕贤,广东百步律师事务所律师(广东珠海),主任兼首席合伙人;哥哥刘烨,广东展创律师事务所律师(广东东莞),高级合伙人;弟弟刘阳,广东法申律师事务所律师(广东茂名),合伙人。

      受父亲和家族良好的读书文化氛围熏陶,刘宾律师从小热爱读书,知书达礼,品学兼优,受叔辈影响从小立志当一名律师,深受90年代香港律政剧影响,立志以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为己任,为推进国内法律法治水平贡献绵力。

      高中就读于广东省重点高中,茂名市第一中学。早年毕业于重点高校法学院,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大学开始从事法律实务工作,至今有近10多年法律实战经验。有多年法院工作背景,大学校友及老师们遍布广东省各公检法单位,律师同学和校友更是不计其数。2007年攻考过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一庭书记员一职,同年积极备考并参加了2008年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刻苦钻研法律10多载,对法律工作始终保持一种执着、严谨和热爱。秉着对法律知识和实践的无限渴求,对法律事业的忠诚热爱,为实现依法治国贡献绵力,刘宾律师同志正努力争取攻读中山大学法学博士。

      刘宾律师办理了上百件案子,罕尝败绩。不少案子在当事人输掉一审后才委托刘宾律师却能在二审成功逆袭,起死回生,反败为胜,赢得了很多当事人的信任和赞誉。一合伙购房案当事人经南雄法院,韶关中院,广东省检察院抗诉发回韶关中院重审,皆输掉后,刘宾律师向广东省高级法院申诉,获立案。

      爱好:常年坚持长跑,酷爱足球和健身,爱好研究历史。欣赏的人有球星C罗、文学家李敖等有才华有个性的好人。


      刘宾律师专业办理:

  1.一般法律事务,如婚姻家庭,交通事故,工伤,民间借贷,劳资合同等民事纠纷。

  2.刑事案件。

  3.特别办理,法律顾问。


     诚信,专业,勤勉,奉献。这是刘宾律师办案的座右铭。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有困难,找刘宾律师。你最正确的选择!





擅长领域
  • 房产纠纷
  • 债权债务
  • 刑事案件
  • 证券投资
  • 互联网纠纷
  • 婚姻家庭
  • 交通事故
  • 劳动纠纷
  • 公司企业
  • 损害赔偿
LAWYER INFORMATION
律师信息
  • 律师姓名:
    刘宾
  • 执业律所:
    广东瑞迪安律师事务所
  • 职  务:
    高级合伙人律师
  • 执业证号:
    14401*********413
CONTACT ME
联系本人
  • 服务地区:
    全国
  • 咨询电话:
    135-7056-7649
  •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客运站天河新天地B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