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杨军,男,汉族,20057月毕业于吉林大学法学院,获法学学士。20059月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于20064月开始从事律师工作,200711月取得律师执业证。

业务专长: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公司法、民商事合同。

执业理念:诚实守信  勤勉尽责  维护法律尊严

执业经历:20068月至200712月,在北京乾坤律师事务乌鲁木齐分所实习和取得律师执业证成为执业律师。曾作为国家重点工程独山子石化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改扩建工程专项法律服务的工作组成员,为该工程项目提供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采购、项目管理、各类服务合同等招投标、工程项目法律风险管理防控、项目合同审查、法律咨询及培训、工程建设期间协调及索赔等法律服务,期间参与工程项目中买卖合同纠纷的索赔代理工作,最终为企业挽回几百万元的经济损失。

2008年调回乌鲁木齐从事专职律师工作,期间协助本所律师为多家房地产公司、建筑施工企业提供企业法律顾问服务,帮助企业防范和控制法律风险,并参与多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的诉讼代理工作。此外还代理了包括刑事、民商事合同、交通事故损害赔偿、工伤劳动争议、婚姻家庭纠纷等多起诉讼案件,因法学专业基础扎实,业务责任心强,获得所服务客户的一致信赖和好评。

杨军律师联系方式:

电话:13669933306  0991-4608701

     传真:0991-4608707

电子信箱:yangjunlawyer@163.com

擅长领域
  • 婚姻家庭
  • 合同纠纷
  • 损害赔偿
LAWYER INFORMATION
律师信息
  • 律师姓名:
    杨军
  • 执业律所:
    北京乾坤(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
  • 职  务:
    主办律师
  • 执业证号:
    16501*********315
CONTACT ME
联系本人
  • 服务地区:
    新疆-乌鲁木齐
  • 地  址:
    南湖南路133号城建大厦12楼B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