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徐天律师,广东君强律师事务所优秀专职律师、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广东省律师协会会员、深圳市律师协会会员、深圳市优秀青年律师。


执业经历


在民事合同、婚姻家庭及公司法律风险控制等领域具有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对案件有较强的逻辑判断和分析能力,办理案件的经验涉及股权纠纷、经济合同、房地产、刑事辩护、婚姻家庭、劳动人事纠纷、企业股权结构设计、企业规章制度设计等领域,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


执业评价


法学理论功底扎实、办理案件工作细致、作风严谨。对于疑难案件的处理有独到见解,思维缜密,具有丰富的诉讼技巧和庭审经验,善于抓住案件的关键和细节,深入研究证据,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业务专长


合同纠纷、婚姻纠纷、劳动人事纠纷、公司法律风险控制、企业法律顾问。 


服务宗旨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


擅长领域
  • 公司企业
  • 房产纠纷
  • 互联网纠纷
LAWYER INFORMATION
律师信息
  • 律师姓名:
    徐天
  • 执业律所:
    广东君强律师事务所
  • 职  务:
    主办律师
  • 执业证号:
    14403*********730
CONTACT ME
联系本人
  • 服务地区:
    广东-深圳
  • 地  址:
    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1号西海明珠大厦F座2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