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代海燕律师,北京大学法学学士,河北京唐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法学专业出身,造就了较深的法学理论功底,法官的从业经历造就了丰富的办案经验。曾成功参与并办理过大量的诉讼和非诉讼案件。

     代海燕律师曾为法院的一名法官,从事一线审判工作,法官的职业经历使得代海燕律师更深刻的了解了法院系统的办案过程以及办案方法,能更好换位思考,从法官角度解读案件。怀着对律师职业的无比热爱与眷恋,正式从法院辞职,重新回到律师队伍,再次成为一名专职律师。

代海燕律师自执业以来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为已任,认真负责的为每一位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恪守律师职业道德、执业纪律,做到尽职尽责,用法律手段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业务专长:业务专长:交通事故纠纷,合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遗产继承纠纷,工伤赔偿等诉讼与非诉业务,刑事辩护,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手 机:15232537711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 电子邮箱:377988850@qq.com

  工作Q Q:377988850    2012818275

擅长领域
  • 知识产权
  • 交通事故
  • 刑事案件
LAWYER INFORMATION
律师信息
  • 律师姓名:
    代海燕
  • 执业律所:
    河北京唐律师事务所
  • 职  务:
    主办律师
  • 执业证号:
CONTACT ME
联系本人
  • 服务地区:
    河北-唐山
  • 地  址:
    曹雪芹西大街8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