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简介

        韩旭吉律师,中共党员,山东齐鲁(淄博)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证号:1370201410700090   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 。为人诚恳、办案认真、业务精湛,精通民商事法律、合同法、婚姻法、侵权责任法、交通事故赔偿、刑事法律,成功代理案件上百起。 自执业以来,秉承“待人以诚,立世以信,做事先做人”的执业理念和 “尊法、敬业、诚信、高效。”的服务理念,一贯坚持对委托人负责、对法律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执业原则,“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办理过数十起在淄博有较大影响的案件,积累了丰富的仲裁和诉讼经验,能有效为当事人争取最大利益,受到委托人的一致好评,并在仲裁和法院系统有着良好声誉。  恪守律师职业道德,热心公益事业、担任嘉宾律师、多次参加法律援助活动, 竭心尽力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深受当事人的好评与信赖。   

        擅长领域:婚姻家庭离婚析产继承案件、劳动争议仲裁及诉讼、劳动人事专项服务、交通事故赔偿,工伤赔偿、债权债务纠纷、房产纠纷、人身损害赔偿、刑事辩护,担任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处理各类经济合同纠纷。  

     

擅长领域
  • 合同纠纷
  • 刑事案件
  • 损害赔偿
LAWYER INFORMATION
律师信息
  • 律师姓名:
    韩旭吉
  • 执业律所:
    山东齐鲁(淄博)律师事务所
  • 职  务:
    合伙人律师
  • 执业证号:
    13703*********090
CONTACT ME
联系本人
  • 服务地区:
    山东
  • 地  址: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西十路与人民路路口西北宏程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