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找法网>南京律师>律师>宋冬生律师 > 律师简介

律师个人介绍

宋冬生律师,合伙人律师,南京大学硕士在读,曾为南京某著名高校讲师。常年任南京多家人力资源公司、数码科技公司、商业服务公司及大型国企业的法律顾问。在教学过程中积累了深厚的法学功底和练就了严谨的钻研精神,执业后办理数百件民商事案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和应对技巧。在履行法律顾问职责过程中,勤勉尽责,善于制定风险防范、诉讼方案、审查合同,为顾问单位控制和降低了内外部风险,保证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在婚姻继承、债权债务、损害赔偿(交通事故、工伤)、房屋买卖等民商事领域,善意抓住案件的细节,巧用法律逻辑,为更多的案件当事人争取了更多权益,获得好评和赞誉,并获赠锦旗多枚。执业以来以专业、诚信、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富有实效的工作能力,踏踏实实,精益求精的办理每一个承办的案件,无论是小到免费的法律援助,还是大到上千万的案件。正是因为如此,宋冬生律师也获得众多媒体的关注,现为南京电视台创办的南京律师团专家律师,南京经济广播新闻观察员,同时获得优秀青年律师称号。

律师联系方式

手机号码:13770860862 (如有法律问题需要律师协助,可以直接拨打律师电话咨询)

电子邮箱:13770860862@163.com

工作单位:江苏苏浩律师事务所

单位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中山路81号华夏大厦30层3008室

律师认证信息

认证信息

执业证号: 13201*********946
发证日期: 2012-05-21
发证机关: 江苏省司法厅
所在律所: 江苏苏浩律师事务所
首次执业时间: 2012年
执业证类别: 主办律师
执业状态: 在职
考核结果: 合格

在线咨询宋冬生律师

律师综合信息

  • 用户推荐热度: 5.0

  • 累计帮助用户量:22273

  • 好评:315

咨询电话:13770860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