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接待英语口语(2)

更新时间:2019-06-19 12:47
找法网官方整理
问题相似?直接咨询律师 >
导读:
31、Theydescribehoweachprocessgoesontothenext.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32、Wearerunningontwoshifts.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33、Almostev

31、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
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3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3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3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
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35 、All produe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量检查关。

3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
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37、 Therefore,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
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考虑。

38、 Quality i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quantity.
质量比数量更为?

39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
我希望这次来参观没有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40、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41 、Is the produ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42、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43 、All produ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44 、What's your general impression,may I ask?
不知您对我们厂总的印象如何?

45、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46 、The produ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47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48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
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作。

49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
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中国市场.

50 、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51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很高兴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往来。

52、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
洽谈中请你们多加关照。

53、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
我们十分乐意帮助。

54、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证通力合作。

55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
可以让我参观一下你们的产品陈列室吗?

56、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
如果全部参观的话,那得需要好几个小时。

57 、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
你也许对某些产品感兴趣。

58、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59 、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
这些产品在国内外很受欢迎。

60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这些产品都是我们的畅销货。

温馨提示:法律问题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如有疑问,建议一对一咨询专业律师
声明:该作品系作者结合法律法规、政府官网及互联网相关知识整合,如若内容错误请通过【投诉】功能联系删除。
大家都在问
我也要提问 >
我想申请展会专利保护,我想了一个展会活动名称,能否申请专利保
酒瓶的形状以及酒瓶上具有装饰性的贴纸,可以申请外观设计专利保护。如获得授权,可以使得您公司的产品受到更强的知识产权保护
举办展会向哪个部门申请展会展会向
1、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 2、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除中介),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图文设计制作,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礼仪服务,摄影服务,销售服装鞋帽、家具、玩具、日用百货、木制品、塑料制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3、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除中介),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图文设计制作,销售玩具、工艺礼品、电子产品。 4、文化艺术交流策划(除中介),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企业形象策划,舞台艺术造型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商务信息咨询,图文设计制作,制作、设计各类广告。
在北京展会被展会导向牌砸伤导致左踝骨骨折。在北京展会被展会导
责任承担需要结合双方过错来定,若两人以上没有共同故意或者共同过失,但其分别实施的数个行为间接结合发生同一损害后果的,应当根据过失大小或者原因力比例各自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律师解答动态
您好,请您尽可能详细地描述一下具体情况
您好,您具体遇到了哪方面的法律问题。
您好,您具体遇到了哪方面的法律问题。
发现损坏后第一时间联系前台或客房服务,说明情况,不要自行处理或隐瞒,避免后续产生更大纠纷。多数情况下
您好,您具体遇到了哪方面的法律问题。
杨永律师
杨永律师
38分钟前
你好,具体情况方便详细沟通
您好,您具体遇到了哪方面的法律问题。
我也要提问